close
undefined
歡迎收看本月明明飛北海道特刊,
每年的11月都會有飛北海道的念頭,
又是一個兩天一夜極輕旅行,
結果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採購或拍片,
景點沒去幾個,
連湯咖哩都沒吃到,
只好期許明年的11月在會北海道,
我們開始吧!
 
但還是要先說一下,
由於行程實在太過臨時,
完全沒有做功課,
也沒有買網路,
所以一到新千歲機場後,
第一件事情是馬上找免費WiFi跟家人報平安及做功課,
由於本次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買東西,
所以老實說這次沒有玩到什麼、吃到什麼及拍到什麼…
好吧既然我都這麼說了,
明年去看個薰衣草好了,
以下開放報名,
 
那容明明我呢簡單介紹幾個景點,
去年明明我也是這個時間去北海道,
但那時候第一次摸到了真正的雪,
那種心情比打麻將自摸還雀躍,
也有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看到楓葉,
如果你問我說那時有看到很多樹幹嗎?
我會回答想不看到都很難XD
undefined
這次北海道神宮我第一天的晚上及第二天的早上都有去,
第一次去為了買北海道神宮才有的拉拉熊牌
但很不幸的....我撲空了(下午四點之後休息),
只好帶著哀怨於第二天的早晨殺過去買,
但不得不說,白天跟晚上的風景真的是截然不同,
明明我有個小建議,
如果那天早晨是大太陽藍天白雲的話,建議你白天去,如果是陰雨連綿的話,建議晚上四點整準時抵達開始拍攝夜晚的景色,照片僅供參考
 
白天景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晚上景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有在其他部部落客的文章上,
分享了幾家札幌在地人吃的拉麵
剛好其中一家就在這次住的博野南十字路口附近,

undefined

實際到場測試一出飯店之後走五分鐘就可以到了,
於是我就當了本店晚上第一位客人,
在此小小提醒晚上的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半開始
一進入到店門口就看見只有一排的座位區,
undefined
點餐也是透過買票機方式做點餐,
undefined
座位區上有自取的杯子及冰水
undefined
最振奮人心的就是膳檯上的麵條盒
undefined
上桌的拉麵裡有滿滿的豆芽菜,讓拉麵增添不少的口感
undefined
明明我最喜歡日本硬麵,晶瑩剔透的外觀,有嚼勁的口感
undefined
undefined
味增的湯頭嘗起來不僅恰到好處
undefined
叉燒肉調理的味道入味且肉質不老
undefined
看到拉麵的當下還想說完蛋會不會很油很鹹
但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當下有多順口了

undefined

本篇的最後一個景點,
札幌市大通公園,
這次的運氣很好,
大通公園內都還有楓葉可以看,
undefined
這裡的景色並不輸北海道神宮,
剛好這次旅行前換了新的手機,
讓它一同帶領你我重回到當時大通公園內的風景,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看完了,讓我們來看一下影片吧
請點我

要去機場之前,
來日本都不忘先要吃個樂天漢堡,
這次點了炸雞腿排堡+中薯+哈密瓜蘇打
undefined
雞腿排炸的真的神美味,
undefined
就跟我在家裡用日清炸機粉炸的一樣好吃,
哈密瓜蘇打也是很勇敢的嘗試,
但相信我,
喝了一口你就會愛上他,
至於薯條,我相信是店員不小心手滑...
不然我還想說我吃到了季節限定薯條...
用鹽巴做的薯條@@

一年後我再度踏上這塊土地,
兩個面的時鐘都有各自的天空,
倘若有緣自會相會,
我靜靜而來,悄然而走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許下了一個新年新願望(話說現在許貌似有點言之過早了)
要預留假期來這邊看薰衣草XDD
希望明明我呢明年可以帶薰衣草的花海照片回來,
謝謝大家收看本篇明明遊札幌,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謝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