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相機背帶也是門學問
很多剛踏進相機的朋友
都會問說相機背帶要怎麼選比較好呢?

剛好前幾天就推薦這條相機背帶給要買單眼的同事
也剛好他上網一查發現有大特價1499 世界便宜
真的凡事一切也太剛好
所以我又買了一條 哈哈哈

我當初會接觸到這品牌的相機背帶
也是一個攝影的好朋友推薦所認識的
於是乎我立買就跟進了一條藍色
但由於藍色的已經用了一段時間
不太適合開箱了....

所以...
我今天就來黑色的背袋簡易開箱

undefined
外包裝就簡約的突出背帶樣子
undefined
背面則是簡單示範相機的掛法
undefined
側面介紹產品的內容物
undefined
打開包裝後就是廬山真面目啦~!

這條背帶有兩大特色

第一就是快調扣還
undefined
可以迅速調整背帶的長短
undefined
第二就是採掛扣設計
undefined
當相機上腳架之後
背帶就會變成很煩人的累贅
此時就可以快速拆下
又會讓隨風飄逸的背袋對相機產生震動
影響成像(長曝最為明顯)

undefined
連繩的部分
也是採多複合材質設計
我D750+70-200隨便甩都不會斷了
別擔心

undefined
還有贈送的工具包

多一個備用的(或著當兩組)
及底座環的拉扣
雖然我個人沒有用到
但還是很有誠意

===================

也許....相機背帶
我在這邊說得多好
但是沒有實際用過
其實是無法感受的
物質的享受
全都仰賴著一份"感覺"

很多人也都問我說問什麼我要選這個?
第一:我有複數台相機  今天想帶哪台就扣哪台相機出門
第二:原廠背帶雖有品牌炫耀之意味  但不易拆洗及綁法複雜
第三:方便相機的收納  不會因為背帶而使關講窗眼罩脫落
第四:寬背帶掛在脖子上面比較舒服  但效果沒有如減壓背帶好  畢竟沒有彈性減壓
第五:脖子累了  可以立馬放長變側背  方便實用

以上五點是我目前感受較深的實用便利性
但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選擇自己喜歡的
才會願意帶出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ak design 相機背帶
    全站熱搜

    謝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