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問說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不是寫錯了
現在都幾月了  看看右下方的時間好嗎?
欸欸欸  別這樣  我照片也整理了很久
但我還是想了很久要怎麼下筆...
所以我決定將這次五天四夜的沖繩行
分成3篇  也是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
也由於這是透過照片喚醒的記憶
難免會跟當初實際體驗的感覺有一點落差
既然注意事項都與各位報告完畢
讓我們來看看這五天四夜....的第一天
睡...機...場
undefined

其實桃機地下一樓美食街的沙發還不錯
保證躺過不會想躺第二次
但我今天看到我朋友卡在新千歲
沒有沙發睡...突然覺得那時候有沙發是讓人幸福的
套一句網路知名漫畫作家的標題
"不怕今日微不幸,只怕明日更不幸"

由於明明小編我呢~
是搭早上六點的飛機
所以不得不辛苦了點
undefined
我與朋友很開心的新幫我們全新的行李箱留念
原因很簡單
經過行李托運之後
我的行李箱就一堆傷痕了
各位孩子們...行李箱請記得買深色
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搭飛機過程太稀鬆平常了
讓我們跳到沖繩本土
一下飛機的迎來的景色
undefined
晴空萬里 藍天白雲
undefined
我們走過空橋
undefined
到了單軌列車站
買了往飯店"縣廳前"的一日車票
undefined
undefined
踏上了我們的旅途
undefined
由於拖著兩個行李箱真的很不方便
於是我們就先決定拖著行李箱先去飯店寄放
在開始我們的沖繩第一站
undefined
燈燈燈燈~~~通堂拉麵
undefined
不得不說  OKA的單軌列車站也做得太漂亮了吧
每站都覺得很有建築設計品味

從單軌列車"小祿站"
一出站往AEON的方向走
就可以立刻看到了
undefined
來,我貼個知名地標給你們看一下先
undefined
undefined
果然是號稱沖繩第一麵
排隊的人潮也真多
我們等了將近快一個小時才吃到
不過....辛苦總是有代價的
undefined
一進去店門口後
會看到日本一貫的自動餐券販賣機
undefined
買完之後 店員就會幫您安排座位

由於人很多
只好併桌跟其他客人座
享受這沖繩第一麵

由於我們都想好說要點什麼了
所以馬上點  東西很快就來了  我的記憶中我沒有等很久
但如果以當時的心情
吃飯!!!吃飯!!!吃飯!!!
快點上菜~~~~~~~
undefined
undefined
好的先生您的餐點來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通堂男人麵 980円
undefined
通堂煎餃300円

這個比較抱歉一點的地方
明明小編我已經忘記
當初將這碗麵放入舌頭味蕾的記憶...
我實在已忘記到底有多濃郁

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話....
不要在跟我廢話了
開票吧!!!!沖繩見  別讓我等太久  我沒耐心XDD

只能多提供店家的店內裝潢照給大家參考參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吃飽沒事想散步一下
就走進對面的AEON小祿店
undefined
吹個冷氣  逛逛走走 但...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阿!!!!!
undefined
看一下時間  也差不多三點了
我們就決定先回飯店整理背包及行李
減輕身上的負擔

我們這次是住在縣廳前 "阿爾蒙特酒店"
undefined
門口的石獅子  有沒有讓飯店的門面增添一股威風凜凜的感覺
也因為這家是新開沒多久的飯店
整體來說還算很不錯

來請進
undefined
飯店的大廳這藝術感是怎回事
我驚豔了  只能說有品味
undefined
旁邊還有自動chick in機器 電腦及印表機
電腦跟印表機都是免費使用的
提供旅客印行程等等的相關資訊
undefined
餐廳也做得不太像餐廳的樣子
未免太高級了吧
而且到了晚上
還有無限喝的果汁跟咖啡
整個就是舒緩一天旅遊疲憊的最佳所在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只只有一樓大廳門面高級
房間也超漂亮的
不枉費一晚這麼貴....
undefined
只可惜開一個我29吋
就已經讓我想抓狂
最後妥協....
走道就是我的伸展台

我們就做了簡單的整理
繼續了我們下一站  一個人工海灘
只是沒想到超級遠
到了時候已經天黑了
根本沒有景色
現場看其實超級不美
但是照片看...
我的媽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請投資一台好相機
相信我你不會後悔的
undefined
看完風景
我們就回到了國際通
小逛街一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坐在星巴克裡面喝個咖啡
小休息一下
腳有點酸
undefined
undefined
喝保休息玩逛神奇寶貝商店
買了寶貝球*99
創商良藥*99
抱歉我還停留在黃版....
因為之後我的gameboy就被幹了

真的是各式各樣神奇寶的周邊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篇就先到這裡
------------------------------------------------------------------------------------------------------------------
讓我寫寫第一天所發的一些經驗及事情

或許你們忘記了
我們出國的這段期間
剛好是個颱風天
原本第二天要去明護水族館
只是為剛好客滿只能延到第三天
又剛好禮拜三是暴風圈內
旅行社跟我說要不要賭50%的機率取消
我們後來想想....直接放棄
因為我們還有B計畫
而這個B計畫
其實也算是一場災難....
我會在下一篇網誌與大家說

至於睡機場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真的各式各樣的聲音
各種吵...
冷氣真的不用錢開MAX的
宛如冷凍庫裡的生牛肉

住南崁大園的朋友
請珍惜妳們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琉球 OKA
    全站熱搜

    謝明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